×

中式园林尚未正式投运,目前不能接待游客,投运后会发布正式通知。

  1. 莫斯科阳光酒店

  2. 甲级写字楼

  3. 阳光公寓

  4. 会议中心

  5. 中式园林

  • 莫斯科阳光酒店

    酒店采用“阳光”品牌,各项软硬件服务达到国际一流水平,满足国家领导人及各级别政务商务代表团下榻需求。

  • 甲级写字楼

    甲级写字楼秉承国际标准,贯穿环保、智能设计理念。通体180°环绕视野,6部高速电梯。可根据客户要求,实现整单元、整层、跨层的租赁。为各地方政府、外事部门海外机构、银行、保险等高端金融服务业、跨国公司总部等提供国际标准的办公空间及服务设施。

  • 阳光公寓

    阳光公寓为全球政务、商旅人士提供100套精装修公寓,从1居室到3居室,拥有独立的卫生间和浴室,设施齐全的厨房,24小时安保及监控系统,配备现代化家具和智能电器,满足日常家居、小型办公、休闲度假等需求。

  • 会议中心

    现代化会议中心配备设施齐全,可承办双边及多边高规格会议,举办千人以上大型展会活动。

  • 中式园林

    园内建有5千多平米的中国传统古典建筑,主要包括三个四合院以及友谊桥、紫云阁、积翠门、玲珑潭、望月亭、八仙桥、孔子像等,全部按照中国传统造园和建筑艺术要求建造,展现出中式园林艺术的独特魅力。这里将举办各种具有中国特色的文化和商业活动,成为外国朋友了解中国和开展合作的重要窗口和平台。

  1. 周边环境
  2. 交通信息
  3. 城市区位